第八届 “龙凤小骄子”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5-16   

   近日,由少先队上海市工作委员会、少年报社和龙凤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八届“龙凤小骄子”评选的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评选旨在弘扬民族文化,以“爱祖国、爱家乡为切入点,在7至12岁的孩子中评选出文化小使者,推进当代儿童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活力地成长,真正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中龙凤”。

  本届活动特别开通了微博报名平台,只需登录新浪微博关注“龙凤小骄子”(http://weibo.com/longfengxiaojiaozi),即可了解参赛细则并直接报名。活动花絮也会在微博中同步更新。

  评选条件

  1. 结合“爱祖国、爱家乡,争当文化小使者”主题进行展示;

  2. 形象阳光,有特色才艺(传统文化才艺优先);

  3. 活泼开朗,展现出自信、智慧。

  报名表下载地址: http://www.shedunews.com/huodong/lishihuodong/2013/04/11/506328.html

  

 

  据悉,在冷冻食品行业享有盛誉的龙凤公司已经连续八年以实际行动支持“小骄子”的评选活动,倡导为孩子们创造更加健康的生活条件,鼓励提高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水平。多年来主办方的大力推动以及龙凤公司的鼎力支持,已经将“龙凤小骄子”打造为上海团市委的“十佳好苗苗”的系列活动的代表之一,“龙凤小骄子”评选更被沪上少年视为“特别荣誉”在学校和家庭中引起轰动。龙凤公司长期支持此项评选所体现的强烈的企业责任感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冷冻食品行业的知名企业,龙凤公司以“传承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为己任,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年以来,一直不断在传统风味与现代需求之间探索融合,创新发展。龙凤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上乘、口味鲜美、营养丰富的产品的同时,也致力于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同时不忘推动提倡“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社会风气。此次“龙凤小骄子”评选可谓两者的完美结合,通过鼓励代表着祖国的希望的青少年接触包括美食文化在内的更多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既促进青少年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健康成长,同时也为中华传统文化赋予新的活力和更好的传承。

  据了解,龙凤食品于1977年成立于宝岛台湾,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如今“龙凤”已成为家喻户晓的速冻食品领导品牌,主要生产包括速冻水饺、汤圆、发面面点等冷冻食品,并以其上乘的品质和口味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秉承着 “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的企业使命,龙凤公司希望通过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中华美食带给消费者美好愉悦的生活享受。同时,龙凤公司努力促进 “龙的传人”们的健康成长,针对少年儿童开发了专门的儿童冷冻食品系列。众所周知,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需要全面、平衡的营养来保证其健康的体格和智力的发育,龙凤特别研发了适合儿童的发面系列以及丫咪水饺系列,深受儿童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