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深圳媒体见面会 共赴生活的自然休闲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8   

    Harbor House深圳媒体见面会定制晚宴现场

    2014年12月5日,美国整体家居Harbor House携一场American Casual Living主题分享,在深圳万象城门店和四季酒店举行新店开业媒体见面会。宛如月光森林的现场,互动瓶罐游戏的大自然秘境,以及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之旅,激发每位媒体、设计师朋友的都市休闲生活灵感,享受繁华之外一种质朴从容的全新美式休闲生活方式。

    嘉宾欣赏《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

    自由潜水、采集鲍鱼或深山菌类等世界山海群岛间的探险,对于许多都市忙碌的人们而言是遥远的事物和状态,而这一切却是《Harbor House Life》所展现的核心:亲近自然,分享无拘无束的生活。在深圳万象城门店现场,媒体、设计师朋友共同欣赏了代表品牌精神的《Harbor House Life》记录片,跟随创始人Edmund Jin先生的其中一站旅程——斐济,于深海射鱼、烹饪美食的画面中,发现截然不同的现代生活方向。

    《Harbor House Life》将人的视野投向更阔远的维度,瓶罐大自然的互动活动则希望人们在领悟生活本真之时,将自然的美好带回日常家居生活。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嘉宾们利用多肉、苔藓等自然中常见的植物,亲自在Harbor House的玻璃瓶罐里创意一片园林,发现闲适无处不在的启示。

    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分享美式休闲生活

    在随后的四季酒店晚宴上,Harbor House美式休闲生活主张也因嘉宾的分享而愈加生动贴近。风灯烛影,林间小鹿,花香袭人,流光溢彩的现场恰是自然的月光森林。What’s Your Harbor House Life?嘉宾代表们诠释了各自的独到见解。

    Harbor House品牌创始人Edmund Jin先生以一段精彩的视频集锦,向所有人传达他的生活态度:爱冒险,质朴从容。正是与更多人分享这种生活方式的初衷,最终成就为Harbor House整体家居品牌。作为参与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拍摄的一员,品牌CEO季青女士更在引人入胜的旅途故事讲述中,邀请所有人从家中走出去感受自然生活的闲适自在。设计师刘金风先生同样分享了他的日常休闲生活。

    基于今年Harbor House开辟厨房用品新领域,引入美国两大高端锅具、烘焙模具品牌All-Clad与USA Pan,餐厨品类负责人Jason先生与厨意101品牌合伙人Alvin先生,也从美国家庭饮食的角度,展示出Harbor House丰富的美式休闲生活维度。

 

Harbor House深圳万象城店

    休闲时代,每个人都在尝试让生活慢下来。Harbor House作为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希望为更多中国朋友提供一种与自然融合的美式休闲选择。进入中国六周年后,Harbor House首次进驻深圳,融入国际化的时尚态度,Harbor House将带来更多都市American Casual 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