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洲兴建筑工程公司借助互联网创新转型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5-07   

建筑行业作为传统行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在我国改革开放之初得到了迅速发展,然而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崛起,互联网给传统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而建筑行业也就此在市场中开始呈现走低趋势。再加上今年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建筑行业势必又迎来了新的挑战。

    对此相关行业专家表示,生活在当下丰富多彩的网络社会,消费者们更加追求个性化服务和多样化的消费方式。这就使得企业不得不开始寻求创新,调整经营模式,迎合广大消费者们的需求。然而在众多传统行业转型的发展探索中无疑互联网是一个最好的平台,目前国内不少行业纷纷借助互联网展开了电子商务大站。如旅游业,酒店业,餐饮业,快消业等等不胜枚举。
 

    最新笔者又了解到国内一家建筑公司北京九洲兴建筑工程公司也在借互联网之势大显神威。该公司于一九五四年成立是平谷县最早的一家建筑企业,是经北京市建委批准的二级建筑建筑企业。公司施工工程广泛,主要有车间、住宅、公建、高层等多种类型建筑物,以及网球场,路面,桥梁,顶管等市政工程。现今将传统的线下资源进行融合开始了互联网的营销模式,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联系。据相关负责人告知,北京九洲兴建筑工程公司此次开始进攻互联网绝不是冲动之举,而是酝酿了很久的结果,北京九洲兴建筑工程公司从事建筑行业数十载,首先对建筑行业的市场价值有着深刻了解,同时在当下互联网经济背景下,互联网的日新月异每天都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模式,人们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该公司顺应时代发展,借机加速企业转型进军互联网是建筑行业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是建筑行业最好的发展方向。

    的确,互联网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将传统的线下数据带到线上进行宣传,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资讯服务和交流环境。人们不再像传统的消费模式一样进行线下交易,东奔西跑的找资源进行招标,评标,开标等一系列活动。现在只需借助互联网快速,便捷的完成一系列的繁琐工作。为合作方以及客户提供了更有效和及时的服务。一定程度上也推动了建筑行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