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最快途径新配额 移民政策总体利好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04   

北京 2012-12-29(中国商业电讯)--近期,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康尼宣布,在2013年1月2日将会实施新的联邦技术类别移民项目,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可以通过技术移民的方式登陆加拿大,这一消息意味着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重新启动已成板上钉钉的事实,加拿大移民也将翻开新的篇章。除了技术移民重开外,加拿大移民最快途径PEI投资移民也发布了2013年最新配额,而成本低、速度较快的NB省投资移民也是好消息不断。

  加拿大的投资移民项目向来以零风险和稳定着称,而近几年来,加拿大移民局始终致力于政策人性化和周期提速上,PEI和NB省投资移民便是典型的例子。

  加拿大移民最快途径--PEI投资移民

  在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相继暂停后,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成为以投资方式移民加拿大的唯一途径,其投资少、门槛低、周期短的优势也日益凸显。其中,PEI投资移民可谓最具优势的一个项目。不久前,为方便我国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PEI移民局专程在香港设点进行移民办公,材料递交和面试等环节都在香港进行,并且省去了申请人亲赴PEI考察流程,大大缩短了办理PEI投资移民的周期。据悉, 办理PEI投资移民,最快2个月内即获批,8个月便可获得加拿大枫叶卡,可谓有史以来加拿大移民最快途径。

  据太平洋加达移民顾问了解,PEI省投资移民非常适合有一定英语基础并且急于登陆加拿大的申请人,对于国内的股东、高管、企业精英来说,PEI投资移民项目省事省力省心,是移民加拿大的最佳途径之一;对于急于让孩子在加拿大就读的申请人来说,PEI投资移民则更是不二选择。

  PEI投资移民项目是由PEI移民局依据本省需求制定的移民政策,目前,PEI投资移民2013年的配额已经提前发布,PEI移民局在全球范围内仅接收250-300个申请,名额十分稀缺。太平洋加达凭借自身优势,已经抢占到50个名额供申请人使用。由于PEI投资移民有着加拿大移民最快途径这一不可替代的优势,不少申请人都已抢先预定席位,而剩余的名额也将很快售罄。加拿大移民最快途径入口:http://www.pacificimmi.cn/yimin/detail-1705.html

  快速灵活政策--NB省投资移民

  NB省投资移民和PEI投资移民同为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办理该项目的申请人可于1个月内快速获得考察邀请函,十分迅速。除周期较短外,NB省投资移民的优势还在于政策灵活。1992年,NB省投资移民项目正式出台,运作20年来,始终在向着利好于申请人的方向进行优化。

  最初的NB省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需在NB省进行投资,同时必须选择一个合伙人来共同经营。对于不少申请人来说,投资简单,选择合伙人却并不好办。一方面,有意向共同经营生意的合伙人并不好找;另一方面,合伙人的经营能力、信誉较难评估。因此那时想要顺利办理NB省投资移民并不轻松。在2010年2月,NB省移民局对此项要求进行了调整,申请人仅需在NB省完成相应投资即可,无论是购买、入股还是创办企业均由申请人自己决定,政策灵活度大为上升,NB省也由此迎来了一波投资移民热潮。相比PEI省投资移民,NB省的申请周期在10-12个月左右,花费相对更低。

  NB省投资移民项目采用打分制,总分为93分,申请人达到50分即为合格。NB省投资移民的打分制度弹性很大,是最为凸显该移民项目灵活性的方面。该评分表分为5个部分,分别从年龄、语言、学历、适应性和管理经验者几个方面对申请人进行评估,如申请人管理的员工人数、职责范围不同,相应的评分也不同。总体来说,NB省投资移民项目政策灵活、门槛较低,同时非常适合有外企、大型国企工作背景、语言能力不错的申请人。了解NB省投资移民请致电咨询或登录太平洋加达移民公司官网。

  2012即将过去,纵观一年,加拿大移民发展趋势总体利好。虽然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仍未重启,但PEI省投资移民、NB省投资移民、BC省投资移民等省提名项目不断优化,颇受国内申请人青睐,国人投资移民加拿大的热情仍然高涨。除PEI、NB省等加拿大移民最快途径外,魁北克投资移民或将重启的消息也受到申请人的广泛关注,太平洋加达移民将收集加拿大移民相关资讯,并以最快速度传达给申请人。此外,至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太平洋加达移民还将特别推出年末钜惠活动,即日起至春节期间,凡是登录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填写、提交预约咨询表后签约的客户,签约后均可享受价值3万元人民币的神秘大礼,详情可点击http://www.pacificimmi.cn/yimin/detail-2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