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Living整体家居 让家更有格调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古谚中有“相由心生”之说,家居环境就是主人内心世界的投影。忙碌的都市,每天都在变换不同的表情,“简单”二字愈发显得弥足珍贵,回到家里,以境养心,给思维和情绪一处安放的港湾,这正是TaoLiving整体家居的品牌初衷。
 


    当空间的想象力可以任意延展,“家”便会越来越有层次,并反过来给予主人灵感。随着现代人对家居的个性化追求不断深入,家居产品所承载的意义已远不止于外型的精巧和使用的舒适,更体现在其蕴含的内在意义。Tao的家居产品,线条开合之间,简单流畅,适当比例的留白,展现空间与光影的互动效果。木材、皮革、金属、布艺,不同材质间的相得益彰,东西方美学交融并济,营造出层次分明又意趣丰巧的家居空间。
 


    简单并不意味着“少”,而是去芜存菁后的生活哲学。Tao将现代美学融于日常所需,以用为巧,简化杂芜的同时凸显品质感。Xmarks客厅系列,交错的X形桌腿使全套家具视觉轻盈而不寡淡,小户型空间也能轻松驾驭;异曲同工的Bravo客厅系列,以铸铁的形态传承了明清时期的泥托手法,两侧板腿开光设计,打破了厚重的质感,也让阳光自由洒进室内;Aria沙发承袭简约格调,选用亲肤吸湿透气的纯天然亚麻面料,质朴无华的气场,易于搭配不同家居风格,传递沉静内敛的生活方式。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它官方渠道。

    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店:

    无锡市滨湖区立信大道168号海岸城购物中心1层156-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