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精简空间中的平衡生活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8   

    不同于欧式家居的华丽辉煌,迥异于新古典的炫丽繁复,Tao整体家居更青睐于精简平衡的舒适氛围。简单宁静却富有变化,置身在这样的居住空间里,身心安静愉悦,外在与内心平和踏实。
 


    2014年,Tao推出Manila系列家具,将东南亚的传统工艺融入现代家居氛围。自然原材的精细加工,呈现出地道而独具质感的非凡选择。经过设计师的创意搭配,地域风格明显,凝练简洁,悠然的意境随之而来。
 


    现代特征明显的Aria布艺沙发,色系清浅,外形简约。与Manila系列共处一室,现代工业作品与传统手工制造并不违和,反而是复古与时尚的交互碰撞,也是文化的新生再现。Manila系列代表着自然的传承与尊重,Aria则彰显着现代家居的主流趋势,相辅相成。

    身处这样的空间,不同于平素的追逐与奔波,我们更易放缓节奏与内心对话,在前行的路上自谦自省,安享平衡生活。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它官方渠道。

    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店:

    无锡市滨湖区立信大道168号海岸城购物中心1层156-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