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鼎唐影视的红色宅斗悬疑剧《冲出迷雾》在东莞开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01   

  红色悬疑剧《冲出迷雾》东莞开机

  王志飞变身时尚探长惊险探案

  悬疑推理惊险离奇,宅斗题材狗血曲折,红色电视剧激昂慷慨……如果三种热门电视元素合为一体,它们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12月19日,由上海电视台、尚世影业、王志飞工作室、北京世纪三友、广州鼎唐影视、联袂打造的红色宅斗悬疑剧《冲出迷雾》在东莞开机,“荧屏好男人”王志飞将在剧中颠覆形象,变身外表时尚但思维缜密的民国探长,为侦破一起惊悚离奇的大宅命案而与反一号刘汉强饰演的“富二代”斗智斗勇,案情抽丝剥茧,最终牵出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真相。制片人习晖透露,该剧是王志飞与世纪三友第四次合作,同时也是王志飞首次以工作室形式合作拍剧,王志飞在剧中身兼主演、出品人和艺术总监三职,在造型、台词、剧本方面都全力以赴力求做到最好。

鼎唐影视 广州鼎唐影视

  剧情:

  大宅悬案引出红色谜底

  25集电视连续剧《冲出迷雾》是一部年代悬疑电视剧,由王志飞、刘汉强、廖京生、习雪等主演,与其他普通悬疑剧不同,该剧加入了如今流行的宅斗与红色元素,让该剧在题材方面推陈出新,别具新意。投拍方之一广州鼎唐影视负责人李驿人向记者介绍:“《冲出迷雾》讲述的是一个具有红色背景的悬疑推理故事,抗战前夕,资本家林老板的大宅内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人命案,同时其大儿子亦离奇失踪,两位探长分别领命前来探案,两人亦敌亦友,先是联手查出了家族争产线索,但随着案情的深入,真相愈发扑朔迷离,最终他们在竞争和合作中查出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所谓真相,林家失踪的大儿子,竟然拥有地下党员的身份……”

  制片人习晖透露,《冲出迷雾》是世纪三友继《寻找证人》、《百媚千娇》、《寻你到天涯》、《盛宴》后再次与广州鼎唐影视合作拍剧,该剧剧本扎实,元素众多,汇聚宅斗争产、红色背景、悬疑探案和民国题材于一体,未拍已在网上引发热议,网民们纷纷评价该剧“既有林和平的宅斗戏影子,又不乏龙一《潜伏》的影子,让人非常期待”。据悉,该剧全部戏份都将在广东拍摄完成,其中主场景是位于东莞东城的一座百年老宅,斑驳的外墙、恢弘的宅院和耸立的四角塔楼,此外剧组还将在袁崇幻故居、开平碉楼、惠州客家围屋等地取景,把极具历史厚重感的岭南文化用镜头一一呈现。制片人习晖表示,世纪三友进入广东拍戏已达七年之久,公司最后一次在横店拍戏是2009年,对于为何独爱于广东取景,习晖坦言横店目前很难订场,各大剧组为抢景争崩头,而且艺术创作、电视场景需要新鲜的元素,“广东既有历史积淀又有时尚元素,而且还有大量的古迹、古宅和南海影视城、中山影视城,无论拍现代剧、年代剧、谍战剧还是古装剧都能满足要求。”

  主演王志飞:

  颠覆形象演拉风探长

  王志飞在《冲出迷雾》首次出演神奇探长角色,在开机现场,他身披帅气猎装,腰束真皮皮带,骑着一辆民国摩托车拉风登场,强大的气场让围观粉丝不禁大呼小叫起来。据王志飞透露,这是他与世纪三友的第四度合作,自己在剧中出演的神奇探长是一个极具正义感的男人,由于探长不仅形象正气,而且心思缜密、智慧高超,因此他觉得这是一个与以往演过的“荧屏好男人”形象截然不同的新鲜角色。“这部剧可谓案中有案,不仅探长侦查的大宅杀人案扑朔迷离,就连探长自己也身陷悬案多年而不自知。探长有个妻子当年遭绑架杀害,探长一直以为她只是被勒索绑架而死,但查案查到最后他才惊讶地发现,原来妻子当年是个地下党员,其受害正是因为丈夫过于正义而遭人报复!”

  制片人习晖戏言:甚少出演年代戏的王志飞以前形象偏正,但披上这身装扮后俏皮帅气,绝对可算是民国时代的“潮人”了,“为了不让王志飞专美,我们在剧中又设计了另一个探长出来,两位探长亦敌亦友,王志飞版探长正义凛然,于洋演的另一位探长则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造型同样是皮衣加身、英俊潇洒,但帅气的背后却多了一点王志飞没有的邪气。”习晖透露,自己与王志飞在公在私都是好朋友,除了合作拍戏外,她还代理王志飞的电影、广告业务,而作为一线演员,王志飞在接拍该剧时不仅非常敬业,甚至对造型、台词的设计也很有要求。“造型方面,王志飞调侃说不要给他设计偏分或者中分的汉奸头,最后他的发型定为充满正气的短军头;合同方面,很多演员都会在合同里头要求每天拍戏不超过13小时,但王志飞就算连拍20小时都没怨言,他唯一的标准是戏得连着拍。”

  此外,台湾演员刘汉强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演绎林家大儿子,同时也讲出演林家的假冒大儿子,上演民国版惊悚“双包案”。投拍方之一广州鼎唐影视负责人李先生透露,由于《冲出迷雾》是悬疑剧,刘汉强在剧中是“反派正着演”,“他的造型帅气英俊充满英伦风,酷似《危险关系》中的张东健,但不到最后一刻你不会知道他原来是个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