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们一起铭记的安博教育事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04   

 北京 2012-12-29(中国商业电讯)--近期《京华时报》颁发了年度教育新闻大奖,回顾“2012我们一起铭记的教育事件”,为读者们盘点了在这一年中发生的对整个教育行业产生影响或十分有特色的新闻,安博教育集团2012年的四个事件入选榜单。“以学习者为中心”是安博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守的理念,除了坚持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安博教育还不断追求创新,希望能够为广大学习者提供更多的附加值,相信在2013年能够做的更好。 

    安博携手央视进入少儿艺术培训领域


    2012年7月,安博教育集团携手CCTV大风车少儿艺术团,正式合作开展对少儿艺术的培训,共同促进少儿艺术发展。

    艺术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途径,是开发学生智力、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课外、校外艺术活动是学校艺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与艺术课教学相互联系,又具有与学科教学相区别的独特的教育价值。因此,很多家长都格外重视对孩子艺术气息的培养。

    北京安博学校与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北京分团)共同组建“安博-大风车英语小剧团”,这是集英文会话、歌曲演唱、戏剧表演于一体的特色小剧团。孩子们将在学习表演的情景中渗透英语,在英语学习中提升表演,通过提升孩子的艺术修养,间接影响提升文化课的学习能力。小剧团的优秀者将被选送参加中央电视台大风车栏目的演出,及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活动。

    安博京翰首推艺体培训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安博京翰教育在培养学生知识的同时,关注孩子身体健康和艺术追求,率先创立“钱红青少年锻炼计划”和“八保饭”艺考项目,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6月15日,奥运冠军钱红携手安博·京翰1对1在国家体育总局共同启动了“钱红青少年锻炼计划”,并成立安博京翰1对1康体教室。该“计划”将在安博·京翰1对1全国100多个校区内建立康体教室,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能够参加体育锻炼,以达到促进身心协调健康发展的目标。据了解,这也是国内首例奥运冠军与教育机构合作的项目。项目成立后,每年可为3万名中小学生提供学习和身体锻炼的服务。

    此外,针对艺考生的需求,今年8月,京翰教育联合著名主持人李霞,启动艺考“八保饭”项目。该项目以保名师、保名校等八项保障为基石,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圆梦艺术追求。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艺术名校优秀教师倾力支持,著名编剧、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导师徐瑛,三届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央视“非常6+1”及“梦想中国”导演、表演指导秦越等名师将亲自授课。

    个性化教育首推师资培训认证

    10月25日,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携手安博京翰教育集团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推出国内首个课外辅导行业“个性化教育”师资认证体系与考核标准。该认证体系旨在打造安博京翰优秀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一对一”教育服务质量,用最好的教师给学生最好的教育。

    近年来,教育培训行业空前蓬勃发展,同时,在个性化教育发展过程中,急需大量专业化、标准化的从业人员加盟,行业教师队伍培养体系需要加强。针对这一现状,安博京翰教育与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强强联合,推出“个性化教育”师资标准认证体系。安博京翰教育12年来专注一对一个性化教育。合作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国内建立起一个更加标准化、科学化的“个性化教育”辅导体系,让从事课外辅导培训的教师们在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同时,为家长及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继而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据介绍,该师资认证体系与考核标准将在北师大有关领导和专家组的指导下,按照北师大的规则,由北师大对所有参与培训的教师进行考核。最后,考核合格者将获颁北师大结业证书,并在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公证下,由北师大安博教育研究院对达到标准的教师颁发“一对一”培训机构教师认证证书。为保证教学质量的高标准,安博京翰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教师进行五年一度的再次评测,打破教师终身制。

    安博携手百度培养互联网营销人才

    7月31日,百度在京宣布正式推出“百度认证人才养成计划”。安博教育作为百度SEM认证培训最高级的培训合作伙伴及百度SEM认证考试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百度携手,通过阶梯状培训认证体系、积累实战经验的实训体系和专业的知识库,培养能够不断满足企业需求的新型互联网营销人才。

    近年来,市场对互联网营销人才的需求一直呈爆发性增长态势。据前程无忧发布的《2012中国互联网营销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2年企业对网络营销人才需求量约为116万,整体缺口约为55万-65万左右。而且未来三年企业需求会以大于30%的幅度持续增加。

    随着互联网普及和网民对网络依赖度的提高,互联网营销已成为企业与消费者建立沟通的主要渠道,专业营销人才的稀缺,导致互联网产业面临增长的瓶颈。市场亟须专业的认证培训、资格准入体系的建立和人才的培养储备。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大学生就业服务提供商,安博教育一直致力于为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专业的就业和职业提升服务。安博职业教育运营集团总裁表示:“百度认证将彻底改变未来互联网营销行业。安博拥有丰富的国际认证培训经验,依托安博特有的实训体系、遍布全国的合作院校、实训基地和直营机构,安博携手百度培养专业互联网营销人才,将缓解互联网营销人才紧缺的难题,构建最优质的互联网营销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