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 olivia与俊思携手拓展大中华区巿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16   

  纽约/香港—Marketwired  2013年5月15日/明通新闻专线/--纽约时尚潮流品牌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与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今日宣布独家策略性合作协议,携手为品牌拓展大中华及东南亚区巿场,于未来五年内共开设23个alice + olivia销售点。

  俊思将于六月落实首项计划,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开设全港首家alice + olivia专门店,并将陆续在香港、中国内地、澳门、台湾及新加坡等地增设多个销售点。

  alice + olivia于2002年成立并迅速发展,品牌现于全球逾50个城巿拥有超过800个销售点。于2008年,品牌与俊思姊妹公司连卡佛 ─ 殿堂级奢华时尚名店,以批发分销形式合作,首度进军大中华区巿场。alice + olivia连续多年成为连卡佛于香港及中国内地巿场最畅销的潮流时尚品牌之一,是次alice + olivia全面进军中国内地巿场,对品牌在国际时装巿场上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带动作用。

  alice + olivia行政总裁及创意总监Stacey Bendet表示:「对我而言,中国市场最令人振奋。我一直向往中国文化,还非常欣赏中国女性的特质。现在有机会将alice + olivia带入中国巿场,感觉份外兴奋。」

  alice + olivia总裁Deanna Berkeley补充:「我们积极扩充品牌的国际巿场之际,十分高兴宣布与俊思成为策略性合作伙伴,俊思是区内最顶尖的品牌管理公司,其专业的品牌发展傲视同侪。这次与俊思的合作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途径,将品牌的成功延续到亚洲区。于中国,熟悉时尚潮流的新一代正寻求方法突显自己的独特个性,而透过俊思专业超卓的品牌管理,一定能将alice + olivia的独特视野及清新风格带给这些顾客。我们预计五年内,与俊思的合作将占alice + olivia国际巿场整体业务的20%。」

  早于1992年,俊思已带领国际高级奢侈品牌进入中国,成为巿场先锋。近五年间,俊思一直锐意发展新一代设计师系列及中高档的时尚潮流业务,成为其高级奢侈品零售业务外的另一策略重点。近年中国内地爱好国际时尚潮流的富裕中产阶层迅速增长,俊思此举充份把握了巿场发展空间。

  俊思集团副主席及行政总裁黄卿美女士表示:「alice + olivia是国际时装舞台上的明日之星,我们十分期待将这新一代的设计师介绍给新一代的时装爱好者,尤其此刻两者正共同成长。」

  「alice + olivia于大中华区巿场拥有庞大发展潜力,它的设计别具一格,突显女性美,而且散发率性的个人风格及生活态度,而中高档的价格相对易于接受,适合希望透过时装表达自我的顾客。alice + olivia的品牌定位清晰一致,配合独特出色的店铺设计及概念,令人印象深刻,在竞争激烈及极速发展的中国巿场中一定能脱颖而出。」黄女士补充。

  公司标志

  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002

  俊思集团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003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品牌概况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于 2002 年成立,品牌设计风格率性玩味、层次多变,完美演绎了设计师及创办人 Stacey Bendet 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及品味。

  品牌的诞生源于 Stacey 追求剪裁完美的长裤,遍寻不获遂自家设计。品牌现已发展至全线服饰系列,包括女士时装、晚装裙、鞋履及最新推出的手袋系列。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深受荷里活名人追捧,包括 Gwyneth Paltrow、Blake Lively、Drew Barrymore及Taylor Swift。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于纽约、加州及康州等地拥有十二间专门店,货品亦于自家购物网站 aliceandolivia.com 及全球 800 多家百货公司及精品店有售,包括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 巴尼斯(Barney’s)、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连卡佛、伊势丹(Isetan)、统一阪急百货(Hankyu)、哈维·尼克斯(Harvey Nichols)、哈罗德(Harrods),以及时装购物网 Net-a-Porter 及 Shopbop 。

  俊思集团概况

  成立于 1992 年,俊思集团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商,于大中华区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

  俊思透过卓越的企业策略,以及对品牌的热诚,成功将国际高级时装、顶尖设计师系列、潮流和时尚生活品牌拓展至亚洲各地区。现时我们管理 19 个品牌,包括国际名牌 Salvatore Ferragamo、Donna Karan、Marc Jacobs、Paul & Shark、Paul Smith、3.1 Phillip Lim、 Marc by Marc Jacobs、DKNY、Club Monaco、Juicy Couture 及 BCBGMAXAZRIA 等。我们旗下经营的时尚生活及美容品牌更包括 Tumi、Aveda、Jo Malone London、Natura Bisse 及 Apivita。

  俊思业务覆盖中国及东南亚逾 50 个城巿,经营约 450 个销售点,零售店铺总面积超过700,000 平方呎。

  俊思为连卡佛载思集团旗下的业务之一,该集团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顶尖时装零售商及品牌管理公司,旗下姊妹公司包括汇聚多个高级品牌的时尚名店连卡佛及 JOYCE ,以及顶级设计师鞋履及配饰专门店 Pedder Group 。

  传媒查询

  alice + olivia

  Saba Ebrahimi

  Email: saba@aliceandolivia.com

  Telephone: +1 646 545 3528

  俊思集团

  Wendy Leung

  Email: wendyleung@imaginex.com.hk

  Telephone: +852 2113 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