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师傅CEO出席省投融协会互联网金融委员会成立仪式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5-07   


投融协会互联网金融委员会

    2015年1月29日,浙江省互联网金融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互联网金融论坛在杭举行。该委员会由浙江省投融资协会牵头组建,这也是浙江省首个省级互联网金融委员会。融师傅CEO李振军作为发起单位受邀参加并签署了《行业自律公约》。 

    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会长龙安定,浙江省经信委法规处处长李丹,浙江省金融办金融发展处杨奔,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执行会长章建新等出席了成立仪式,并为互联网金融委员会授牌。 

    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专家学者、相关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等300余人莅临现场并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进入规范之年的浙江互联网金融发展方向。 

    在成立仪式之后举行的“互联网金融论坛”上,浙江省投融资协会副秘书长戚建明、投融谱华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李振军、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尚筱、欧金所董事长陶开波、康城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生友、温州理财师协会会长陈曙、寻钱网CEO周竞天,“以新常态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如何顺应监管”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圆桌论坛,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的监管,一起构筑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投融谱华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李振军对2015年监管细则的逐步来临充满了期待,他觉得“这是对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一件大喜事。监管细则出来以后,平台生命力都会表现出来,2015年互联网金融将会是百家争鸣的局面,有上市公司背景的,有银行系的,有其他风投的。在某些细分领域会出现比较强的公司”。与传统金融相比,互联网金融在客户基础上有一定的弱势,因此他建议投资者投资时尽量“小而散”。提到股权众筹模式,李振军觉得“在整个监管细则没有出来之前,应该谨慎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