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蜕变,梦想成真,雪完美杯校园创业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28   

 2012年12月27日电/明通新闻专线/--12月21日, 5支大学生队伍会师广州暨南大学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商业合作计划,精彩的演讲和独到的观点赢得了阵阵掌声,来自暨南大学的JNU STAR团队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冠军,喜获10000元创业基金。队长郝卉表示:“网络上关于大学毕业即失业的新闻屡见不鲜,让我们相当迷茫,虽然学生组织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些实践机会,但运作模式相对固化和保守,效果不明显,雪完美举办创业大赛,让我们既可以获得实际操作经验,还可以收获创业基金,太棒了。” 

雪完美 雪完美产品 雪完美护肤 

  众所周知,大学生一直缺少接触社会的平台,以致毕业后难以适应。有鉴于此,雪完美重点面向在校学生,举办校园创业大赛,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创新型商业市场运作载体。本次大赛分书面商业计划书收取、评委评议、总决赛等三个阶段,历时一个多月,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旨在为学子提供一个创业平台,让他们一展所长,学以致用,增长社会经验,也希望通过公开考核的方式,优选善于创业、勇于创新、有较强经营管理能力的优秀大学生创业人才,通过重点扶持和跟踪培养,力争为社会、为学校造就一批在商业方面有潜在影响力的杰出创业人才。

雪完美化妆品 杯校园  创业大赛
学生创业  创业人才 杯校园创业大赛

  活动以其新颖性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眼光。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有30支队伍参加。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知识、创意和魄力,这些站在潮流时尚最前端的学子们所具备的创新精神也给评委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据参赛的大学生反映,在雪完美杯校园创业大赛报名和举办过程中,雪完美本身的产品形象深深吸引了他们的关注,尤其是雪完美的美丽顾问“嘟嘟”就是来自广州著名高等学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她的阳光、漂亮气质恰恰就符合雪完美的产品形象,也是所有大学生都向往的形象。

 护肤产品  创业实践活动 化妆品行业

  通过活动,雪完美护肤产品深入学子心。据介绍,雪完美所有护肤产品都采用最适合年轻女性肌肤的天然成分,尽可能利用蔬果等天然防腐功能,让MM们以最有效且简易的方式,来享受天然、维护肌肤健康的机能,随时保持最佳状态,赢得所有高校MM们好评如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不仅让学子深刻认识“外在美”,还启发他们充分挖掘自己的“内在美”——优秀的管理能力、勇于创新的素质和创业热情提供最佳的展示途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少豪言壮志,如果仅是空想,未经实践.......这也正如失去了白雪梅花一样平凡。而雪完美杯校园创业大赛就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机会,并让大学生的“创业”之梦梦想成真。

郝卉 郭晓敏 菅志萍 黄婉茹 

   雪完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人生第一桶金”并不是幻想,决赛的冠军就可获得万元创业基金及广州高校雪完美化妆品独家代理权一年,尤其是珍贵无比的代理权,足够让决赛胜者拥有一番小事业,也让大学生的创业之路、“人生第一桶金”近在咫尺。 

李杰民 JNU STAR团队  pxe
最终JNU STAR团队众望所归,夺得总冠军!

  大学生不是笼中鸟,他们需要振翅高飞的契机。久经磨砺的胜者,梦想得以实现:拥有了自己的创业团队以及创业基金,也同时拥有雪完美校园独家代理权。万事俱备,创业之门也已经打开!Let’go!

  附冠军团队介绍:

  队名:JNU STAR

  队长:郝卉暨南大学药学院

  队员:郭晓敏暨南大学理工学院

  菅志萍暨南大学药学院

  黄婉茹暨南大学药学院

  李杰民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要了解更多大赛活动及雪完美相关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pxeparis.com/或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ewame